芳燕逸曦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

        (含剧透)
       昨天终于去看了铁道飞虎,虽然知道有某人了心里有点不爽,还是约着朋友去看了。在电影院看到了大海报,还是没能拉下脸皮跟海报凯合影,就拍了拍海报,等检票的时候看见也有妹子去拍海报,合影。心里挺高兴的,谁的粉丝不重要啦!
       等到电影院发现左右及前方都有小朋友,心情有点复杂,还好不是熊孩子,家长也比较约束。也惊讶于家长会带他们来看这个,合家欢电影就是好,果然电影也值得一看。
        开头是孩子参观引出的,没想到,后来看见导演说,拍得认真,看别当真。原来如此。成龙大哥不愧是成龙大哥,很喜欢他打戏的节奏感,看得很舒服,很带感!徐帆出场不多,但看着很有感觉,好演员就是不一样!黄子韬本色出演吧,很搞笑。池内博之也很出彩!印象深刻!
         范老板出场比想象晚,可能太期待了吧,感谢导演给的手部特写,他答应的理由,不愿意被别人说怂,也是惊讶。总觉得这应该是表面不是真正的原因。应该是重新找到了希望吧,在经历了太多的心冷之后,被一群不正规的人点燃了。
       兵器通的范老板,骑马救场帅炸裂的范川!开坦克眼神都变了的范川,硬着头皮假装军官的范川,机智劫持由子的范川!脸上抹血装死的范川!
        让人不禁脑补十万字前世今生的范川,感谢王凯给我们带来这个角色。这周可能没机会二刷了,下周还没下线应该是没有的,就一定去二刷!!!
        虽然还是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,套路比较好猜,有些梗也有点老了(可能是制作周期长的问题),但是看到一群小人物的磨合,争论,团结,真实又不真实。除了范川都没人识字啊!那些年广大群众说不定就是因为一些小小的原因参与斗争,讲不出大道理,少说话,就是干!不想怂,不服输,不愿失去山河家园。唯愿世界和平。

评论